小卷子的说

戚顾 一个梗 想想觉得好带感
好希望有人能写出来😲😲
侍卫戚x皇子顾

小顾是皇子在外特别可骄傲可高贵了,大当家职位是个侍卫,但其实地位特别高,

戚家世代忠良一直是护国将军人设。小顾妈妈离世的时候把他托付给老戚家,希望能在皇权斗争中好好长大,小顾妈妈于老戚家有恩,老戚家尽职尽责,老老戚离世就把他托付给戚少商了

所以戚少商特别厉害只屈尊当小顾的侍卫,其实是老师守护神人设。

老戚在王府能特别横!!二大爷人设。偶尔还可以管制小顾,(小顾偶尔也会不服气,可是打不过又没人诉苦真是毫无办法)
平时武教教小顾功夫神马之类的。文可以跟小顾探讨治理天下之类的。当然小顾开始是被压制,几年后长大了小顾就变成了一个厉害的小王爷了。
中间有互宠,小顾心底里崇拜老戚像做老戚那样的英雄来着,老戚其实也觉得小顾特别优秀哈
而后也有夫夫联合对付别人,当然还有
内部观念不同撕逼。

评论(14)
热度(7)

© 小卷子的说 | Powered by LOFTER